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省金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冲施肥大量元..., 菌种菌液菌肥菌颗粒, 水产、园林、食用菌, 植物生物调节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芸苔素内脂,高效安全的植物调节剂
芸苔素内脂,高效安全的植物调节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0芸苔素内脂,高效安全的植物调节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5 20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芸苔素内脂,高效安全的植物调节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3C
类型: 油菜素内酯 形态: 粉状状
规格: 1公斤包装 商标: 金山生物
包装: 袋装 产量: 999999999

“芸苔素内脂,高效安全的植物调节剂”详细介绍

芸苔素内脂


别名:油菜素内酯、天丰素、益丰素、云大120、硕丰481、皇嘉芸苔素、喷长精、金福、农乐利、BR、BRs、BL。化学名称:(22R、23R、24R)-2α、3α、22、23-四羟基-B-均相-7-氧杂-54-麦角甾烷-6-酮。
理化性质:    纯品外观为白色结晶粉,熔点256-258℃,水中溶解度为5ppm,易溶于甲醇、乙醇、丙酮、四氢呋喃,属低毒物质,不易与碱性物质混合施用。   
原料规格:1.5%原油,外观为棕色,油状或软膏状(≤16℃),瓶装1公斤/瓶、O.15%可溶粉,外观为白或淡黄色,铝箔袋包装,1公斤/袋。  
  产品剂型:粉剂、乳油、水剂作用特点: 
 1、天然安全性:无毒、副作用   
 2、全程性:用于植物生长的各个阶段,表现出不同的改良效果。 
 3、强效型:生理活性最高,1O-5-10-6ppm即开始起作用,农业生产上常用浓度O.O1-0.1ppm。
 4、重要性:主要促进营养体生长和授精作用(A促进花粉管的生长;B促进授精子房发育成种子或果实;C矫正花器     畸变、改变雌、雄花比率),因其化学结构近似于动物性激素,堪称植物界“伟哥”。 
 5、多效性:具有生长素、赤霉素、细胞分裂素、脱落酸等多种功能,如生长素、赤霉素的促进生长作用,细胞分裂    素的促进细胞分裂作用,具有赤霉素的促进保花保果效果,脱落酸的抗药性、抗逆性。
 6、解毒性:对缓解除草剂如西草净、丁草胺、甲磺隆、胺苯磺隆、草甘膦。2.4一D等药害,解毒作用明显,其作用机理是BR能促进作物新陈代谢,提高叶绿素含量,增强根系吸水力,使作物较快恢复生长。一般BR1.5克加20克尿素兑水15公斤叶面喷施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